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国际泳联公布最后期限 蒙特利尔世锦赛一周内定存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多伦多消息,在与蒙特利尔游泳世锦赛赛事组委会会晤之后,国际泳联留下了一个解决赛事财政危机的最后期限,那就是1月18日,距今天仅仅一周时间。

  为了确保2005年游泳世锦赛能够在7月17日到31日如期举行,国际泳联主席穆斯塔法-拉法欧伊昨天和赛事组委会进行了探讨。“我们将赛事举办权交给蒙特利尔是出于魁北克 地方政府、加拿大政府的信任,举办这么一届重要的赛事必须投入和申办时提交的预算相符的资金。”拉法欧伊显得比较愤怒,“如何从公众和私人赞助商那里获得资金是蒙特利尔市、魁北克省和加拿大政府应该考虑的,而不是国际泳联需要考虑的事情。”

  蒙特利尔世锦赛始终无法得到赞助商的支持,也无法引起公众的兴趣,以至于深陷财政危机。赛事组织者本来希望能够从赞助商那里得到1200万美元,但是至今仅获得400万;门票收入预计是600万美元,但是至今仅仅售出去50万。

  为了确保世锦赛筹备工作顺利进行,蒙特利尔市、魁北克省和加拿大政府先后已经投入了3000万美元,但现在他们已经明确表示无法再出资资助游泳世锦赛。一旦蒙特利尔组委会无法在最后期限到来时向国际泳联提交保证书和预算计划书,国际泳联将及时采取措施,或者推迟举行世锦赛,或者让世锦赛易地举行。

  不过拉法欧伊还是不希望发生这么大的动荡,毕竟这对国际泳联的影响也是非常负面的,拉法欧伊说:“我们肯定能够找到解决财政危机的方案,游泳世锦赛一定会成功地举办。”拉法欧伊这么说最大的信心源泉或许就是刚刚圆满结束的雅典奥运会,雅典奥运会筹备时同样受到财政危机的困扰,当最终如期举行并获得了完美的结果。(牧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