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男排客场挑战军旅 杀进联赛前三不只是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3: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浦宏) 经过两周的间歇期后,2004—2005年全国男排联赛将于今天重燃战火。江苏男排凭借第一阶段B组第一的成绩一举跃入甲组(A组前两名和B组前两名组成,该组前两名直接进四强),今天,他们将客场挑战军旅八一队。

  与上海、浙江、辽宁同处于A组的八一男排是上赛季的联赛季军,该队拥有老将陈方以及国手李春,实力强劲。在本赛季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他们最终位列小组第2名。而 江苏男排尽管连续两年仅获得联赛第5名,但是在一系列的调整之后,球队在本赛季中也开始显现出上升态势。老国手卢卫中实力不减当年,伤愈复出的陆飞也重新找回了状态,加上现役国手施海荣和张晓东,杀进联赛前3名应当不只是梦想。

  由于八一队的主场设在无锡,因此对于江苏队的将士们来说,此役也可以算是半个主场。“只要我们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球迷到底会为谁加油还说不定呢!”一名队员笑着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