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96比105不敌湖人 OK散了,森林狼霉运没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9:49 南方都市报

  NBA烽火

  本报讯(记者窦俊)去年西部决赛,凯文·加内特无法冲破OK组合的封锁,再次相遇,尽管湖人面目全非,但狼头的命运还是一样。北京时间昨天,森林狼在全场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一节被湖人翻盘,96比105主场告负,遭遇近14场比赛以来的第10场失利。

  科比·布莱恩特得到全场最高31分,但是湖人最后的逆转与他无关,科比坐在板登上开始了第四节,看着队友在本节送给群狼一个38比20,其中中锋米姆得到了14分和17个篮板的两双成绩,阿泰金斯也拿下23分。

  “看着他们表现得这么好,太棒了!”科比赛后对队友的赞扬依然一副老大的口气,“大家团结一致,每个人都打出了最好的比赛!”

  相比之下,狼头加内特则垂头丧气,23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均是全队最高,但是在球队被对手紧紧逼迫的最后时刻,没有人站在他身旁给予一臂之力,后场球员对湖人外线的防守漫不经心,整场比赛一共被对手扔进了16个三分球,而森林狼只命中了5个。

  “你自己铺了床,你就必须睡上去。”面对球队的又一次失利,加内特只吐出了这样一句美国谚语,只是翻成中文更不好听,在狼头眼中,目前人心松散的森林狼这样下去只是一步步自掘坟墓。

  其他战报 (主队列前)

  凯尔特人 119比101 魔术

  公牛94比85勇士

  爵士97比96马刺

  76人100比109 开拓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