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哈尔滨获2009大冬会承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9:49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维也纳电 (记者徐征宋国城)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乔治·基里安昨日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宣布: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获得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承办权。

  在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的全体会议上,哈尔滨获得了23名执委中大多数人的首肯。基里安同时宣布,塞黑首都贝尔格莱德赢得了2009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承办权。这两个城市在体育设施建设和公众对于承办大运会的热情方面得到了国际大体联的高度评价。

  哈尔滨是击败了惟一但颇为强劲的对手——土耳其的埃尔祖鲁姆后,获得2009年世界大冬会承办权的。基安里同时表示,希望未获承办权的城市也不要失望。他说:“在这场竞争中没有失败者,我们希望能够看到这些城市继续出现在竞争下一届大运会的名单当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