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喀尔拉力赛噩耗频传 两摩托车手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9: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达喀尔拉力赛近日连传噩耗,继前天西班牙车手佩雷兹因车祸医治无效身亡后,昨日,又一位摩托车手在比赛中丧生。

  上周四,41岁的西班牙业余摩托车手何塞·曼努埃尔·佩雷兹在毛里塔尼亚境内的赛段中遭遇车祸,经过抢救无效,前天在西班牙的医院中去世。

  昨天,意大利车手梅奥尼在比赛途中因为心脏病突然发作死亡。本届达喀尔拉力赛主管拉维格尼表示:“当我们看到他倒下时便立刻派直升机将其送往医院抢救,但不幸的是此时他的心脏已经停止了跳动,没办法,我们没能救他!”

  梅奥尼曾是2001年和2002年两届达喀尔拉力赛的摩托车组冠军得主,他今年47岁,在前天的比赛结束后,梅奥尼还牢居摩托车组选手成绩榜亚军的位置,没想到昨天却遭遇此般厄运。 (小新)

  图:

  西班牙车手佩雷兹。本报传真图片

  两届达喀尔摩托车组冠军得主梅奥尼。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