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七宗原罪揭露皇马私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7:03 时代商报

  【本报讯】“饕餮”、“贪婪”、“懒惰”、“淫欲”、“骄傲”、“嫉妒”和“暴怒”,这是《圣经》中讲的人类的“七宗原罪”。当地时间上周日的卡尔德隆球场,皇马俱乐部的七大人物便被马竞球迷分别冠上了原罪的称号,而且,一人一条,“恰如其分”地揭露了“银河战舰”内部最隐秘的私欲。

  一马竞球迷将第一条原罪“骄傲”送给劳尔,皇马队长当年正是成长自马竞,而且, 劳尔当年在卡尔德隆球场进球后将手指放在嘴巴上示意马竞球迷闭嘴的举动,也被认作是最大的傲慢。因此,漫画中的劳尔嘴巴被画成蓝色,并在前面加了一个特长的手指。

  二第二条原罪“贪婪”被送给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以讽刺其用过多的铜臭污染足球的事实,“他永远不知道满足。”

  三贝克汉姆则充当了“淫欲”的代言人,几次“桃色事件”

  不但震动英格兰足坛,也让马德里城鸡犬不宁。略显色情的漫画诠释着一切。

  四罗纳尔多自然应该扛起“饕餮”的原罪牌,漫画中外星人捧着大肚,面对美食一副馋嘴相。事实上,就连萨基也对他的体重不满:“他应该去减掉几公斤。”

  五罗纳尔多的好友卡洛斯在画中被描绘成一副外星人模样,他居然被加上了“懒惰”的罪名,但据说卡洛斯如今在边路已经越来越懒,一场比赛难得助攻几次。

  六另外,“暴怒”的罪名被安放在菲戈头上,葡萄牙人赛前和马竞的索萨大打口水战被认作是“恼羞成怒”,马竞球迷倒不愿意提他当年背叛巴萨的事情。

  七最后一项“嫉妒”的罪名被马竞球迷安放在皇马极端球迷组织“UltrasSur”头上,漫画中的皇马球迷完全就是一副暴徒的形象。在马竞球迷看来,也许马竞的成绩和名头远不及皇马响,但皇马球迷却始终在嫉妒马竞,因为在卡尔德隆球场,马竞奉献的永远都是最原始、最纯粹的足球。

  (风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