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买卖不成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2:45 中国青年报

  “无买卖不成NBA”,这是美国媒体报道NBA时的常用语———北京时间1月11日,魔术与国王完成了一项球员交易,魔术买进国王后卫道奇·克里斯蒂,代价是送出魔术后卫卡蒂诺·莫布里和前锋迈克尔·布拉德利。

  想当初,“老猫”莫布里、“特权”弗朗西斯和“王朝”姚明的“火箭三人组”为去年火箭进入季后赛立下了汗马功劳。而在2004年夏天,弗朗西斯和莫布里双双告别姚明,作 为交换麦迪的筹码被送往东部联盟的魔术。如今,莫布里也不得不向弗朗西斯说再见了。

  魔术和莫布里的合同本来在本赛季结束后就要到期。就在上个月,魔术队总裁韦斯布罗德还表示,要不遗余力地挽留他。但事实再次验证了一句话:任何时候都不要相信NBA经理的话,尤其是在球队战绩不佳的时候。

  让我们来听听韦斯布罗德怎样解释这笔交易吧。“我们认为,道奇(克里斯蒂)是我们需要的人,他的传球和防守能力简直让人害怕。他擅长快攻,还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我们不想放弃卡蒂诺(莫布里),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但我们必须取长补短。”魔术虽然因为新秀状元霍华德和弗朗西斯拥有强大的进攻能力,但它的防守相当孱弱,这是上周遭遇四连败的主要原因。如今,18胜15负的成绩让他们下滑到赛区的第三名。在常规赛的冲刺阶段,魔术不得不考虑调整阵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