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威尔士斯诺克赛资格赛结束 无锡小将丁俊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5:01 无锡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威尔士台球公开赛资格赛在帕汀斯落下帷幕。无锡小将丁俊晖以5:3战胜世界排名第36位的英格兰选手马克-塞尔比,携3连胜成功晋级17日开始的本赛,这也是丁俊晖职业生涯中第3次闯入本赛。

  威尔士台球公开赛的本赛将于本月17日—23日在纽帕特中心举行,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1991年的世界锦标赛冠军约翰-帕洛特,39岁的帕洛特目前排名31位,这场比赛将在18日 下午3点打响。

  本轮比赛胜出,丁俊晖的总积分达到11525分,排名没有变化,仍然位于第55位。要想实现赛季结束后进入前56名的愿望,丁俊晖在余下的比赛中还至少需要赢下六七场比赛的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