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矛无缘马来西亚羽球主帅 助教男单精英组剑指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1月11日消息,和马来西亚羽协签订执教协议的中国名帅李矛并没有按照预计的到那样成为马来西亚羽毛球男单的主教练,大马羽协对李矛的描述是“高水平的执行教练”,他将协助现任主教练米斯本-西德克执教马来西亚单打。

  昨天教练和训练会后,马来西亚羽协正式宣布李矛成为马来西亚教练班子中的成员,虽然米斯本同样被马来西亚羽协描述为“高水平的执行教练”,但是显然这位原主教练仍 将保住他的帅位。

  原本昨天会后将宣布单打和双打主教练的具体分工和职权,但最终这个时间被推迟到了周五,教练班子选定的双打主教练是原马来西亚双打名将叶锦福。“今天我们正式任命李矛作为我们单打教练之一。”马来西亚羽协主席纳德兹米说,“他将是成为我们高水平的执行教练,而不是单打主教练。他的工作权能和教练班子中其他教练的分工都将在周五宣布,而国家队队员将由教练班子自主挑选。”

  纳德兹米还宣布国家队的教练班子将分成两组:“其中一组将挑选黄金年龄的精英选手备战2006年亚运会和2008年奥运会,米斯本和李矛将是这一组中的单打教练。”而纳德兹米口中的精英选手包括黄综翰、李崇伟、哈菲兹、关明鸿和杨佳傧。“另外一组将选择一些16岁以下的好苗子,目标是2008年北京奥运之后的世界大赛,我们将吸取雅典奥运会的经验来组建这只队伍。”纳德兹米同时再次肯定了李矛无缘男单主教练,“我们将在周五宣布这两组的主教练人选,他们将都是本土教练。”

  纳德兹米相信李矛将极大程度地提高马来西亚男子单打的水平:“李矛是一位高质量的男单主教练,他是我们的新鲜血液,将提高我们的训练水平。如果对长远发展有好处的话,我们必须下决心打破传统。”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对于能有机会与李矛合作同样表示出了非常乐观的态度。(牧木)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