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联赛明晚战火重燃 湖北夜赴河北欲打好保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3:08 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琦)昨晚,湖北蓝星电脑队启程前往河北廊坊,备战第二阶段第一役——客场挑战河北蓝贝队。

  经过两周的休整,2004-2005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明晚将在六个赛区展开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复赛的表现好坏将直接决定湖北男排是否能顺利保级。

  复赛阶段与湖北队同在丙组的队伍是河北蓝贝队、四川前锋队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湖北队主教练张仁江表示:“通过十几天的调整,湖北队精神状态不错,某些主力队员的伤势有所好转。但是第二阶段比第一阶段难打,对手的实力更强。我们必须在四场比赛中赢三场,才能位列小组前两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