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国家射击队教练员竞聘 王义夫夫妇双双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4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新一届国家射击队和国家飞碟射击队教练员选聘演讲会于昨日开始在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举行。刚刚竞聘国家射击队总教练职务的“老枪”王义夫将再次出击,竞逐男子手枪慢射班教练员,而他的妻子张秋萍将竞聘清华班主教练一职。

  中心主任高志丹介绍说,参加国家射击队和国家飞碟射击队教练员竞聘的共有30人,将竞逐包括清华班主教练在内的总共15个教练员职位。

  44岁的奥运“六朝元老”王义夫继去年12月23日参加了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的竞聘之后,又将向男子手枪慢射班教练员一职发起冲击。高志丹表示,王义夫的演讲将在12日进行,选聘小组并不担心因身兼二职会分散精力问题。由于原国家射击队已一分为二,因此总教练的负担减轻了,与单项教练员职务不会有很大冲突。

  高志丹同时还透露,中心已将王义夫作为国家射击队总教练聘任人选上报国家体育总局。

  另外,王义夫的妻子、原国家队队员张秋萍作为清华大学的唯一推荐者,将参加清华班主教练的竞聘。

  沈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