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姆斯特朗承诺再战环法大赛 4月决定今年是否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自行车名将阿姆斯特朗将于4月决定是否参加今年的环法自行车大赛。但他在周一称,他与车队的新赞助商有协议,要至少再参加一次环法大赛。

  已经六次夺得环法大赛冠军的阿姆斯特朗还表示,与往年不同,他不会以环法大赛作为2005赛季的唯一目标,而是要先参加一些精英赛,之后再决定是否在环法上场。

  在车队与新赞助商探索频道(Discovery Channel)签约后的首次正式记者会上,33岁的阿姆斯特朗说∶“这次绝对有些不同,我不会在今年一开始就把目标放在环法大赛上。不过这样做的好处是,如果一直为精英赛做准备并参加这些比赛的话,可以提高自己的状态。”

  他表示:“我计划在训练营中认真备战,到4月底再评估自己的实力。”

  根据与探索频道的合约,阿姆斯特朗同意将再参加一次环法大赛。阿姆斯特朗表示∶“我可能在2005年或者2006年参赛,但我承诺一定参加一次。我也希望再次参赛,并第七次夺冠。”(姚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