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08奥运两大优势项目被取消 射击教练竞聘相应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37 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取消射击男子10米移动靶和女子飞碟双多向项目,因此新一届国家射击队和国家飞碟射击队也将忍痛割爱,取消了这两个优势项目。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在教练员竞聘演讲会上表示,鉴于国际奥委会对北京奥运会射击项目设项的改变,在这次教练员竞聘岗位中,没有男子移动靶和女子飞碟双多向这两个项目的教练职务。但是,在各个地方队中仍将保留这两个项 目,十运会射击比赛也有这两个项目。

  据介绍,2005年世界杯赛已经取消了这两项,而2006年射击世锦赛如何设项,国际射击运动联盟目前还没有作出决定。不过,高志丹表示,如果世锦赛上有这两个项目,他们将采取临时组队的方式参赛。

  男子10米移动靶这一项目曾是中国队的强项,北京运动员杨凌曾在亚特兰大和悉尼奥运会上连续两次夺得该项目金牌。女子飞碟双多向也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人才济济。不过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选手只有老将高娥在飞碟双多向比赛中夺得一枚铜牌。

  作者:沈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