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6分钟惊天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7:36 时代商报

  国米6分钟惊天逆转提前退场的球迷张大了嘴巴

  【本报讯】相信曼奇尼昨晚一定会做个美梦,在梦中笑出声来,甚至第二天早上醒过来时仍会怀疑昨天发生在圣西罗球场的一切究竟是不是他的幻梦。

  逆转在足球场上并不少见,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的战例也偶尔发生,然而 在一场意甲联赛还有6分钟就要结束时还以0:2落后的球队最终却以胜利者的姿态走出球场,这样的情景实在罕见。国米昨天完成了这一匪夷所思的逆转,在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还以两球落后作客的桑普多利亚队,却在最后的6分钟时间里连进三球,不可思议地保住了本赛季在意甲的不败金身。

  托内多的进球大大打击了“蓝黑军团”的士气,库图索夫第82分钟时的绝妙反击几乎已经宣判了国米的死刑,圣西罗的球迷开始退场,他们的眼神中充满失望。然而奇迹恰到好处地出现了,替补上场的马丁斯在第88分钟时凭借个人表演扳回一球,第91分钟他又助攻维埃里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第93分钟超级替补雷科巴竟然又攻进反超比分的第三球。这一切都似乎发生在电光火石的一瞬间。你能想起什么?巅峰时期具有钢铁般意志的“德国战车”?《胜利大逃亡》最后一刻球王贝利的“倒挂金钩”?恨铁不成钢、提前退场的国米球迷张大的嘴巴和他们的懊悔?桑普多利亚主帅凝固的表情?圣西罗球场炸了锅般的骚动和疯狂?

  这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偏偏被国米这样多灾多难的球队完成,这一次幸运女神竟然会眷顾背运到保持冬歇期前多场平局的国米;往往在最后一刻也夺不了冠的国米;砸了无数钞票却变成“球星黑洞”的国米。

  难道这意味着国米从此开始转运,并可以一路赶超“老妇人”和他们的同城死敌?想想冬歇期前最后一轮比赛中对阵布雷西亚,国米因为三人接连受伤而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过早用完换人名额,以致最后维埃里、阿德里亚诺和雷科巴等人累得不行也不能换人,就是在这样的险境下还能保住1:0的胜果。想想上轮国米在罚丢一个点球的情况下还能在客场两球击败利沃诺,国米此后莫非真的会一路高歌猛进,并最终夺得意甲冠军?薄雾弥漫的米兰城,不可思议的6分钟逆转给人以无限的想像余地。

  (卡林)

  雷科巴与维埃里相拥而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