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德比战再演"魔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7:36 时代商报

  七次对阵马德里竞技攻入13球

  罗纳尔多德比战再演“魔鬼”

  【本报讯】托雷斯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一个问题,谁是皇马最有威胁的人物?他的回答是劳尔。托雷斯错了,在卡尔德隆球场给他“上课”的并非老大哥劳尔。马德里竞技 不变的“敌人”还是那个“魔鬼”罗纳尔多。他的两个进球帮助皇马(索拉里也攻入一球)昨天3:0力擒马德里竞技。

  说罗纳尔多是马竞的死敌一点不过。在他所参加的八场同马竞的比赛中,他共打入11球,其中代表巴萨进8球,代表皇马进3球。算上昨天的两个进球,罗纳尔多七次面对马竞,攻入13球,多么恐怖的数字。也难怪《阿斯报》会发出这样的感慨:“即使场面再难看,皇马有一个罗纳尔多也足以。”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罗纳尔多虽然身材还是那样“臃肿”,但在场上的奔跑却多了。卢森博格在解释皇马的战术时曾这样定位罗纳尔多,“除了定位球,罗纳尔多可以不回防。”但说归说,实际上罗纳尔多回防很积极。

  跑动多了,机会自然也来了。两个进球,马竞应该无话可说。全场2脚射门全部得分,罗纳尔多就如银河战舰全副武装下的“宙斯盾”战役系统,准确而又破坏力惊人。

  与罗纳尔多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托雷斯,全场7次射门仅单刀机会就不下4次,但不是打偏就是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参加四次马德里德比,托雷斯还没有进球。

  事实证明,没有精确制导的核心武器马竞还谈不上一流。

  “皇马最大的不同不是因为有我。”罗纳尔多赛后谦虚地表示,“我就是做好了本职工作而已。”之前的比赛,你浪费过不少机会?记者问道,“我是浪费了一些,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进球绝对要比浪费的机会多。卢森博格告诉我们,比赛就要拿出激情来,而我们做到了。”

  (风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