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德国南部城市慕尼黑有意申办2014年冬季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0:4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10日电 曾经举办1972年夏季奥运会的德国城市慕尼黑打算申办2014年冬季奥运会。

  德国奥委会发言人席尔普10日表示,他们将在本月末的会议中研究慕尼黑申办冬奥会的可行性。在此之前,另一个德国城市莱比锡曾申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但未能成为最终的候选城市。

  慕尼黑仍然保留着1972年奥运会时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此外,慕尼黑还有许多经常举行顶级赛事的冬季体育中心。

  申办2014年冬奥会的最终期限是2005年7月,最后的主办城市将由国际奥委会在2007年选出。

  目前,在申办2010年冬奥会以微弱劣势输给加拿大温哥华的韩国城市平昌是唯一确定申办2014年冬奥会的城市。奥地利城市因斯布鲁克或萨尔茨堡有可能提出申办。而瑞典城市厄斯特松德和奥勒则有可能联合申办。(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