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美式橄榄球卡尔佩珀领军征服绿湾 维京人击败包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分卫卡尔佩珀(Daunte Culpepper)周日四次传球达阵,率明尼苏达维京人自开赛後一路领先,最终在国家联盟(NFC)季後赛外卡周赛事中,客场31-17爆冷击败绿湾包装人。

  维京人在常规赛最後五战四次败北,最终跌跌撞撞闯进季後赛。由于包装人在两队本季常规赛的两次交锋中全部获胜,且拥有14胜1负的季後赛主场战绩,维京人赛前并未被看 好。

  但维京人在天寒地冻的绿湾主场兰宝球场(Lambeau Field)掀起波澜,且头两次攻势中均达阵得分,由卡尔佩珀以68码和20码长距离传球,分别和莫威廉斯(Moe Williams)及兰迪莫斯(Randy Moss)完成达阵,客队开场仅五分钟就取得14-0领先。

  维京人在最近22次客场作战中20次失利,但本场赛事在职业美式足球(NFL)最令人恐惧的一个球场,俨然成了球场的主宰。

  维京人全场四次拦截主队四分卫法尔夫(Brett Favre)的传球,令包装人难以追近比分,而卡尔佩珀再度贡献两次达阵传球,分别助伯里逊(Nate Burleson)和莫斯达阵得分,客场击败包装人。他们下周日在季後赛第二轮将客场挑战费城老鹰。(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