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到场观看沪闽之战 调整国家女排阵容选好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6:22 新民晚报

  昨天,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出现在闸北体育馆。他是专程来看上海女排同福建女排比赛的。一方面他是福建人希望福建赢;另一方面,他也是来看一看在国家女排大名单中的队员的情况。

  陈忠和在赛后说:“我这次看了比较多的弱队之间的比赛,重点是看一看年轻队员的表现。这场球,上海队打得不是很理想,像奚希、何晴,今天打得不是很好,14号马蕴雯 打得比较正常。”

  在谈到国家队具体人员名单时,陈忠和笑着说,“现在国家队主教练还没有重新聘任,不管是继任,还是落选,自己都有心理准备。我想,大概在3月初,国家队会集中起来。到时,队伍会进行一些调整,最近观察一些球员就是为了今后的调整做准备。具体名单现在不好说,要等到联赛结束,大名单才会出来。”

  陈忠和在谈到上海队时,认为14号马蕴雯潜力还是比较大的。此外,10号奚希很有潜力,但还是比较嫩。主攻手何晴有她的特点,但是今天的比赛发挥得不是很理想,这3个球员在上海队还是比较突出一点。陈忠和认为,如果作为国家队选手,那就要进一步在技术心理作风上得到提高。

  本报记者李京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