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保级战准国手失常有因 国家队主帅竟是“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04 东方体育日报

  又一次,陈忠和出现在闸北体育馆的主席台上,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光临上海了。第一次,他的主要目标是国家队主力二传冯坤,来自上海队的对手北京队;第二次,他的重点考察对象是上届联赛亚军八一队中的多名国手、准国手,也是上海队的对手;第三次,他更关注的则是“老乡”福建队,这场保级大战的另一个主角。

  且不论陈忠和对上海队的关注度有多少,至少有一点无法否认,这位中国女排主教 练只要出现在现场,进入其“选秀大名单”的上海球员们或多或少,必然会出现失常。

  “这场球上海队整体都不理想,像奚希、何晴打得不是很好,就14号(马蕴雯)还算比较正常。”这是陈忠和昨天赛后的评价。同为17岁的奚希和马蕴雯,陈忠和把她俩称作“小孩”,“还是比较有潜力的,但是还是比较嫩,还需要进一步在技术上、心理上、作风上得到提高。”

  相比之下,陈忠和还是对23岁的何晴评价更高一些:“她有自己的特点,只是今天发挥的不是很理想。”

  作者:本报记者 潘丽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