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晚报杯围棋赛小组赛结束 齐鲁晚报三庆队未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56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玮琳)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昨天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本报三庆队的三名棋手没能进入十六强。

  在昨天上午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刘真、罗琛阳获胜,冯毅落败。最终,冯毅列小组第八名,而刘真、罗琛阳未能进入小组前十名,三人的排名与赛前的目标差距不小。谈起这次遇挫的原因,三人均感叹“后生可畏”。这次比赛最大的特点就是小棋手发挥格外抢眼, 刘真感叹道:“很多业余名将就怕碰上小孩,这些小家伙不但锐气十足,而且经常下出些新定式,让人十分头疼,我们三人都曾踩到过他们埋的地雷,大家都说这次晚报杯是小鬼当家。”

  按照赛程安排,晚报杯十六强将于今天开始捉对厮杀,至11日决出冠军。12日上午,晚报杯将上演传统的压轴大戏———业余前六名将与六名职业高手进行对抗赛。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