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场地自行车赛郭爽仅获第九 法国日摘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2005年世界杯场地自行车赛英国站的比赛在曼彻斯特结束了最后一天的比赛,总共产生了女子凯林赛、男子麦迪逊赛等五项冠军。唯一代表中国参赛的小将郭爽在女子凯林赛中获得了第名。继日前的德国风和英国风之后,法国选手今天连摘两金,成为赛场上的最大亮点。

  曾经在去年的世界青年锦标赛上一人独揽三金的19岁小将郭爽一支被认为是中国自 行车取得再度突破的关键性人物。此前郭爽曾经在女子个人争先赛中获得第六名,此番再度参加女子凯林赛的争夺,郭爽力争能够创造将成绩进一步提高。然而,比赛经验缺乏的她没能够完全发挥自己的水平,仅获得第九名。最终,白俄罗斯名将纳塔丽亚-齐林斯卡亚技高一筹荣登冠军宝座,德国选手苏珊-潘泽尔和来自美国的杰妮-里德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经过激烈的角逐,其余四个项目的冠军也各有归属。女子追逐赛的桂冠归属澳大利亚名将凯色琳-巴特斯,美国选手里贝卡-奎因和法国选手维尔杰妮-莫里纳尔分获二、三名。男子麦迪逊赛的冠军被法国搭档安迪-克里京格和杰罗姆-内维勒夺得,比利时德凯特勒/范米柴林和德国组合拉姆佩特/穆勒分获亚军和季军。法国选手米凯勒-布尔盖勇夺JKA日本凯林赛冠军,澳大利亚的凯利和另一名法国选手博热名列第二和第三。男子团体争先赛的金牌则被由著名选手霍伊领先的英国队收入囊中,波兰和日本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至此,世界杯场地自行车赛英国站的比赛全部结束。2月18日至20日将进行澳大利亚悉尼站的争夺。

  (段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