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滑翔机”访华谈MM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7:14 时代商报

  【本报讯】NBA50名最伟大球员之一、前休斯顿火箭队著名球星“滑翔机”德雷克斯勒昨日与中国一家体育品牌签约,成为第一位中国体育公司签约的NBA球星。

  德雷克斯勒曾经在1993—1994和1994—1995连续两个赛季为火箭队赢得NBA总冠军殊荣,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他1998年退役,曾经做过休斯顿大学篮球队的教练。“我很高兴能够再次来到中国。”已经是第四次来中国的德雷克斯勒说,“我希望将篮球这项 运动在全球推广,让篮球成为人们最喜爱的运动之一。”

  有记者表示他当年和奥拉朱旺联手的场景和现在麦蒂与姚明联手的情形有些相似,对于MM组合,他有什么建议?德雷克斯勒说:“其实一个球队可能有一两个明星球员,但是胜利更多的还是来自于整个球队的配合。比如现在的火箭就是这样的情况。我觉得只要他们调整好情况,一两年后,他们一定会达到自己预期的目标。”

  (风云)

  德雷克斯勒接受采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