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接受报名 将按国际惯例收取报名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1:28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月9日电(庞顿)由中国田径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05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将于3月26日上午8时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发枪,比赛10日开始接受报名。按照国际惯例,组委会将首次向参赛选手收取报名费。

  同前两届赛事不同的是,2005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首次收取报名费。其中,在校学生以学校团体报名,每人收取10元人民币;国内(含港、澳、台地区)参赛者,每人收取25 元人民币;国外参赛者,每人收取20美元;参加全程马拉松赛的选手需交纳100元人民币的芯片使用押金,赛后凭芯片退还押金。

  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何玺介绍,收取报名费完全是按照国际惯例办事,这也是组委会同参赛选手间诚信的体现。以往的两届比赛,偶尔会出现选手报名领取纪念品后不来参赛的情况,如此对待正规的国际性赛事并不是选手应有的风格。当然,今年收取报名费后,参赛选手得到的回报也会高于前两届。

  另据了解,中国首届国际马拉松赛高峰论坛3月25日将在厦门举行,该论坛由厦门市政府与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主办。届时,一些国际马拉松组织、知名城市马拉松赛的代表、马拉松方面的专家等将云集厦门,就马拉松赛的策划、营销展开交流,并探讨马拉松对于城市品牌的提升以及给市民和企业到底带来了什么。(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