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定下第二阶段目标目标 陈刚:力争主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5:18 无锡日报

  本报讯  从开赛伊始的主场“三连胜”,到随后的客场“三连败”,八一无锡远东男排的表现有些“大起大伏”的感觉。但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陈刚告诉记者:“主场不败”,将成为无锡远东男排在第二阶段比赛中的目标。

  陈刚认为,球队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客场表现不好,一是因为球员在“三连胜”面前有了想法,导致发挥不佳,二是因为部分球员比较年轻,打客场时受外界因素的干扰,心态 受到了影响导致发挥失常。另外,球队冠名迟迟没有落实,也令士气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影响。

  但目前,随着无锡远东冠名八一男排,球队没有了后顾之忧。加上有主场“三连胜”的成绩垫底,无锡远东男排在主场不怵任何强队。眼下,队中主力队员的伤病情况有所好转,李春的伤势已无碍上场作战,而陈方和武晓江虽然腰部有伤,但经过前段时间休赛的调整,基本不影响上场发挥。因此,虽然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无锡远东男排将与上海队、江苏队和山东队同处一组,但陈刚对12日的比赛仍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小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