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男排喜贴无锡标签 球员笑言签到手软也心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5:16 无锡日报

  元月8日,无锡体育将永远记住这个日子。就在这一天,无锡真正拥有了自己的首支职业球队———八一无锡远东男排。

  新赛季主场移师无锡的八一男排主场“三连胜”,却是12支甲A劲旅中惟一一支没有落实冠名的球队。只有明白这一点,你才能理解江苏远东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购买球队冠名的义举,对于无锡、对于无锡体育产业,有着多么重要的意义。

  教练:主场不败谢无锡八一男排主教练陈刚是昨天最开心的人之一。对于他来说,球队冠名的落实,令他心头的一块石头落了地。

  新赛季伊始,无锡远东男排在无锡主场取得了“三连胜”,那时候,陈刚带着他的士兵们是为了在无锡打出一个生存空间。事实证明,八一男排主场“三连胜”令越来越多的无锡球迷和有远见的企业家关注球队。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无锡打造“体育强市”的形势下,冠名“无锡远东”的八一男排正正式式落户无锡。

  球员:签到手软也心甘陈方、李春、武晓江、范晓光,八一男排的队员一到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便有300只排球等着他们落笔。

  对于这些球员来说,给排球签名是件苦差,但他们昨天却签得很投入,一是因为他们用自己在无锡主场的战绩赢得了球迷的认可,二是企业的大力资助令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再因经费感到恐慌。无锡球迷与企业对球队胜也支持败也支持的态度,令他们签到手软也心甘。

  12日,八一无锡远东男排将在无锡主场迎战江苏男排。这是球队冠名后的首次亮相,也是陈刚打造球队“主场不败”的关键之役。无锡球迷,尽管卖力地吼上一嗓子吧,因为这真正是“我俚自家”的球队。

  (单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