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晚报杯业余围棋赛接近收官 16名棋手将脱颖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4:57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第十八届全国晚报杯业余围棋锦标赛昨天在海南省三亚市结束了第四日争夺,代表青岛晚报出战的青岛时空影视队的三位棋手缓和了前两日胜少负多的局面,主力棋手于恪强获得两连胜,前一日经历连败的巩辰辉也赢得一场比赛。

  昨天,晚报杯继续了第一阶段的七八轮比赛,于恪强6段在前两日遭遇强敌后昨天迎来了两位实力较弱的棋手:台湾中沥队的陈长才和潮州晚报队的黄越扬5段,最终于恪强都 轻松地中盘获胜。巩辰辉5段也告别了连败,在负于洛阳晚报队的关宏6段后,他战胜了钱江晚报队的罗韬5段,赢得时空影视队当日的第三场胜利。而前天为全队赢得惟一一盘棋的吴昊5段昨日遭遇强敌,接连负于了包头晚报队的韦明瑞5段和福州晚报队的刘军6段。

  今天,晚报杯继续进行第九轮的比赛,这也是第一阶段的最后一轮赛事,此役过后,四个组最终决出的16名棋手将晋级第二阶段。(董冰)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