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手球> 正文 

德国男子手球队备战世锦赛 热身赛28-20击败瑞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4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8日电(记者戎昌海) 在夺得雅典奥运会亚军后被迫“大换血”的德国男子手球队8日在德国西南部的康斯坦茨以28比20的比分战胜来访的瑞士队。

  本场比赛是两队为备战将于1月23日至2月6日在突尼斯举行的世界男子手球锦标赛而进行的一场热身赛。虽然有1900多名观众到场为主队助威,但大幅年轻化后的德国队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十分稳定。比赛开始后德国队打得很顺,很快以6比0的大比分领先。此后 ,瑞士队抓住德国队防守球员配合尚不十分默契的弱点,连续突破得分,将场上比分扳平,甚至一度以9比8反先。德国队费了很大力气,才在上半时结束前以11比9再次将比分超出。

  下半时两队再战,随着场上球员配合熟练程度的提高,德国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将领先比分不断扩大,最终以8分的明显优势击败对手。

  德国队主教练布兰德赛后表示,德国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既有不尽如人意之处,也有打得不错的时候。主要问题是上半时球员打得过于急躁。考虑到德国队球员刚刚结束了八节集体训练课,因此暂时还无法对他们抱有过高的期望。

  据悉,除9日将与瑞士队再战一场外,德国男子手球队在世锦赛前还计划与斯洛文尼亚和捷克队各进行两场热身赛,以进一步磨合阵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