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天津确定十运会指标 谢德龙:突破九运八金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18 城市快报

  昨天上午,天津市体育局备战十运会工作会议在新落成的蓟县训练基地举行。会议对天津体育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系统总结和分析,并下达了天津市的十运会任务和指标。

  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会议对于体育系统备战十运会是非常重要的,各基地的负责人都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下达十运会的任务指标。九运会时我们夺得了8枚金牌,十运会上我们要力争有所突破,并且要尽力做到大幅度的超越 。现在我们已经向8个基地下达了任务指标,也希望各基地的备战更有针对性。从今天算起,距离十运会决赛还有273天,距离最早开始的击剑预赛还有42天。可以说,十运会的大幕已经拉开,现在各省市都在进行积极的准备,我们要想实现超越,必须要提前认真地进行备战。”对于给各基地下达任务一事,谢德龙副局长表示:“此次下达任务我们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争取金牌,二是冲击金牌。对于击剑、网球等11项优势项目,要争取金牌。对于田径、自行车等6个项目要尽力发挥,冲击金牌。”

  此外,天津市蓟县体育训练基地揭牌仪式也于昨天举行,该基地环境优美,可供手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武术、棒球、垒球、田径等众多项目的训练和比赛使用,是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各国代表团首选的训练场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