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用胜利为悲情之旅收场 辽宁女排晚生南部终获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30 大连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查媛媛)辽宁女排有些悲情的联赛之路终于画上了句号。在昨日进行的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辽宁队在主场以3∶0完胜南部女排,终获联赛第五名。

  在本届联赛中,辽宁女排经历了许多磨难,先是国手状态低迷迟迟不见起色,然后楚金玲手指骨折、王一枚膝伤复发、齐建华长时间发烧提前退出联赛。原本人才济济的辽宁女排现在已经人员紧缺,本赛季成绩也因此一路下滑,最终只能在联赛的五至六名寻找一个 座位。昨日的对手南部女排在国内只数中游水平,并且也缺少大腕儿球星。面对实力稍弱的对手,辽宁女排充分发挥了强攻优势,一鼓作气,以25∶20、25∶22和25∶20连赢三局,用一场干净利落的胜利结束了本年度的联赛之旅,最终获得第五名。

  联赛结束后,辽宁女排将回到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集训,以备战下个月开始的全运会女排预赛。

  昨日江苏与浙江两队的季军之争也分出了胜负,结果双方大战5局,浙江最终以3∶2艰难取胜,从而获得联赛第三名;山东3∶2胜四川,两队分获第七、第八名;缺了冯坤的北京队以1∶3不敌河南队,率先降级。天津队与八一队连续第三年在决赛相遇,这对老冤家三场两胜的冠军大战将从今日开始,双方的三场决赛将成为本次联赛的压轴大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