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变无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7:04 时代商报

  科比变无私了百分法则昨天对火箭失灵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火箭客场104:111不敌湖人,未能一雪前耻,他们上半场的表现甚至比上一次对阵湖人没有麦蒂时打得更加丑陋。

  科比全场砍下最高的27分,更重要的是他还无私地送出了10次助攻,湖人五位首发球 员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我只想打出正确的比赛,很幸运我们能够赢下这场比赛。”科比赛后说,“我们的转移球太出色了,因此我们每个人都能成为对方的威胁,第四节队友们又把进攻重任交给我,因此我重新打开了攻击状态。”

  火箭队上半场就以37:61落后,几乎没有什么能量,在快攻得分上0:11被湖人压过。61分平了他们本赛季的上半场丢分纪录,第一节的13分也平了他们本赛季的最低第一节得分纪录。

  “我们根本没有在比赛,”老将韦斯利说,“快攻、扣篮、突破上篮、跳投,我们无法防住对手的任何进攻,我们无法互相帮助,我们无法抓好篮板。对手好像在你周围飞奔,随心所欲。”下半场火箭队打出反击,第四节一度追到只差6分,可惜他们还是无法阻挡湖人的进攻,最终功亏一篑。

  火箭队下半场砍下67分,麦蒂、姚明和苏拉得分都达到20分以上,最终他们拿到104分,但百分法则却没能生效,他们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得分达到100分最后仍输给湖人的球队,湖人此前在对手得分达到100时12战全负。

  (风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