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亚洲冰球联赛:哈尔滨队反败为胜击败日本日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22:05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月8日电(记者邹大鹏) 8日,哈尔滨市冰球馆内响起了球迷们久违的欢呼声,亚洲冰球联赛哈尔滨队主场以3:2反败为胜,战胜日本日光队。

  8日的比赛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一边倒局面。在第一局比赛中,双方虽然都有不错的得分良机,但都没有把握住。第二局比赛进行到5分38秒时,日本日光队17号饭村善则在队友18号井原朗的协助下,破门得分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哈尔滨队随后加强了进攻,10分27秒时 14号杜超接队友王大海妙传,将比分扳平。第二局比赛结束前3秒钟,日光队再次由饭村善则破门将比分反超。

  哈尔滨队在两名外援的努力下,于第三局完成了大逆转。第三局比赛还有18秒钟结束时,哈尔滨队外援68号卡米尔在队友78号托马斯的帮助下,打进了扭转乾坤的一球,把日光队拖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进行到38秒钟时,又是68号卡米尔在队友78号托马斯的协助下,大力怒射得分,最终帮助哈尔滨队主场以一球的优势战胜日本日光队。

  亚洲冰球联赛是国际冰联继北美、欧洲冰球联赛之后新推出的一个重要洲际赛事。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4国8支球队,中国有哈尔滨队和齐齐哈尔队参战,日本则派出东京队、日光队、日本制纸队和王子制纸队4支队伍。此外,韩国的汉孥建设队和俄罗斯的哈巴罗夫斯克队也将加入角逐。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主客场交叉循环制,并按积分取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的决赛。(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