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威尔士台球赛:英格兰天才少年发威击败世青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威尔士台球公开赛资格赛首轮比赛中,英格兰21岁小将汤姆-福特以5:3战胜去年IBSF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冠军英格兰小将加里-威尔逊,比赛中双方共打出5杆过百高分,其中福特一人便包办了前4杆,福特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

  由于福特于威尔逊的比赛就在刘崧的旁边,笔者有幸欣赏到了部分精彩场面。比赛首局在威尔逊错失了一颗简单绿色球后,福特一杆125分清台取胜。威尔逊刚以一杆89分扳平 比分,状态奇佳的福特就暴风骤雨般接连打出106分和137分将比分改写成3:1。第5局尾局阶段的一杆46分另威尔逊将比分追至2:3。但是福特一杆104分再次将分差拉大至两局。面对福特疯狂的状态威尔逊并未屈服,第7局威尔逊一杆107分清台继续紧紧咬住比分。最后一局福特有机会继续打出过百高分,但在连得38分后出现失误,但有些发蒙的威尔逊在打进袋口红球后,居然没能叫到彩色球,最后福特以一杆49分为这场精彩的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福特今年才21岁,早在17岁那年福特就曾经在比赛中打出过147分的满分,同年福特拿下英格兰18岁以下组比赛冠军。如今福特在临时排名榜位居第57位,由于他还打进了本月底即将开始的马耳他杯的本赛,所以对福特来讲还有5站比赛仍未结束,晋级前56名的希望非常大。不过,福特将在本月10开始的爱尔兰大师赛的资格赛中与我国小将刘崧相遇,这对刘崧来说可决不是个好消息。(任浩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