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英国站 德国首日获两金郭爽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在英国曼彻斯特打响,首日的比赛中德国队摘得两金,其余四枚金牌被法国、英国、澳大利亚和西班牙瓜分。

  今天的重量级比赛无疑是男子1公里计时赛,东道主选手,这个项目的奥运冠军霍伊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奥运铜牌得主、男子团体争先赛冠军成员德国的尼姆科将是霍伊最大的挑战者。最终主场作战的霍伊没让冠军旁落,在狂热观众的助威声中以绝对优势将金牌再次 收入囊中,尼姆科却没有顶住压力,仅仅获得了铜牌,最后时刻挤上奥运末班车的澳大利亚选手科斯顿获得亚军。

  男子凯林赛中,尼姆科奥运队友沃尔夫帮助德国队夺得今天的第一枚金牌;法国的布尔金获得银牌。穆切在女子个人争先赛中为德国队再添一金,中国小将郭爽获得第六名。郭爽还将参加凯林赛。

  惊心动魄的男子个人追逐赛金牌被西班牙的鲁尔夺得,东道主选手奥运团体追逐赛银牌成员海尔斯屈居亚军。

  其他两个冠军分别归属法国的纽维尔和澳大利亚的贝茨,他们分别夺得了男子15公里争先赛和女子20公里计分赛的冠军。(牧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