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灵冬奥会场馆全部按时竣工 系列测试赛今冬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6:41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月7日电 2006年都灵冬奥会组织者7日不无骄傲地宣布,所有冬奥会主要场馆都已经按照计划顺利竣工,并且将在今年冬天承办一系列测试赛。

  在众多场馆中,位于意大利切萨纳的有舵雪橇场曾经给组织者制造了不少麻烦。由于要考虑环保问题,组委会的建设部门只能改变场馆地点,因此工期被大大地拖延了。新地点定下后,组织者快马加鞭日夜赶工,终于在1月23日世界杯分站赛开始前完工,他们已经开 始在赛道上铺设第一层冰面。

  切萨纳的场馆还将承办冬奥会平底雪橇和无舵雪橇比赛。

  位于普拉杰拉托的跳台滑雪场也告完工,并将在2月11日和12日承办一个世界杯滑雪赛。所有高山滑雪和北欧项目的场馆同样准备就绪。

  组委会建设部门官员说,都灵的帕拉贝拉体育馆正在进行最后装修,不过绝对不会耽误14日开始的一个短道速滑比赛。该场馆还将于24日至30日举办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

  都灵冬奥会将在明年的2月10日到26日间举行。(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