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晚报杯围棋赛战罢六轮 浙江少年棋手还缺“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2:0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三亚专电 晚报杯围棋赛战罢六轮,有人欢喜有人忧。本报队昨天发挥不佳,首次出现负多胜少,两胜四负的战绩实在不够理想。

  本报队昨天发挥最好的是前两天发挥不佳的周叶蕾。上午,周叶蕾顽强拼搏,以四分之三子的微弱优势战胜了秦皇岛晚报队实力强劲的刘雨耕,下午他趁胜追击,轻松拿下南阳晚报队的任春海,取得开赛以来的第一个二连胜。柴青颖上午遭遇了业余围棋领头人之一 的新民晚报队胡煜清,因实力上确实有差距不敌对手。下午,他在优势局面下下出昏着,败给了一名少年棋手。本报队另一棋手罗韬上午在与太原晚报队的少年徐嘉清的对局中,中盘过后已是胜定,可他却变得不会下了,一路损到以四分之一子落败。下午他的状态就非常不好,再加上遇上了老朋友、金华晚报队的王立国,结果脆败。

  从前面的比赛看,少年棋手并没有占尽优势。胡煜清、孙宜国继续保持连胜,而少年棋手中仅孙力职业初段一人全胜。他们三人与另一名输一盘但小分奇高的新民晚报队少年棋手江维杰已提前获得了各小组的出线权。本报队周叶蕾和柴青颖二人目前均有三盘入账,从理论上说还有出线机会,但必须保证后三轮一局不失。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