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游泳中心不允许有经纪人 刘韬:田亮应尝试不同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5:34 法制晚报

  从未听田亮说起他与娱乐圈有关 质疑很多消息的真实性 昨日向媒体表明态度

  本报讯(记者 孙毅)自奥运冠军代表团结束了港澳访问之后,有关田亮和娱乐圈接触的新闻就频繁出现在各大媒体的体育和娱乐头条上。田亮和英皇接触、田亮要拍电影、田亮要出写真……这些新闻都伴随着另一个名字:刘韬——田亮的经纪人。但是昨天,游泳中心通过媒体否认了田亮经纪人的存在。

  中心:从不知道到不允许

  记者在田亮和郭晶晶“缺席冬训事件”期间,曾和游泳中心有过交流。对于田亮和娱乐圈的接触,他们表示“也是从网上知道的”,并且质疑了很多消息的真实性。

  中心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他们在和田亮的交流中,并没有从田亮处得到他和娱乐圈有关的消息,而且从来没听说过有什么田亮经纪人的存在。昨天,游泳中心主任李维波对媒体说,田亮的所谓经纪人只是他的朋友,而且,“国家队运动员不允许有经纪人”。

  经纪人:

  田亮应该尝试不同生活

  自奥运结束后,刘韬的作用不可低估,他已经和英皇老总杨受成一起将田亮塑造成了一个准娱乐明星。最近几天,刘韬又与田亮一道承担着“灾区写真危机”的压力。

  此前,刘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以田亮的影响力,如果不尝试一下不同的生活,非常可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