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联赛将重燃战火 无锡赛区打造“爱心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5:17 无锡日报

  本报讯 12日,首次被冠命的八一无锡远东男排将重返无锡主场,迎战江苏男排。记者获悉,由华健广告公司、本报体育部等单位发起,将在无锡赛区精心打造“爱心主场”,当场比赛的票务收入及义卖收入将全部捐献给印度洋地区遭受地震海啸灾难的灾民们。据了解,通过此种形式表达无锡人民爱心的活动,在我市还是第一次。

  在新赛季前阶段的比赛中,八一男排在无锡主场取得了“三连胜”的不败战绩,但 在随后的三个客场比赛中,又品尝了“三连败”的苦果。此番重返无锡主场,主教练陈刚意欲在无锡主场再创“主场不败”的战绩,来回报无锡主场球迷对球队的关心。

  为使这场被冠名为“无锡八一远东男排”后的第一场比赛更有意义,有关单位联合发起,无锡赛区将以“爱心主场”的形象亮相。除比赛当日门票收入全额捐献外,比赛当天,江苏远东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员工、八一男排和江苏男排的队员将在赛前进行爱心捐款,同时,八一队和江苏队签名的球衣、排球也将进行义卖,所得收入也将全部捐献给印度洋地区遭受地震海啸灾难的灾民们。这一活动得到了市红十字会的高度赞赏和大力支持。

  本场比赛球票10日和11日在南禅寺广场、三阳百盛广场、新一百、家乐福门口及滨湖区区政府门口进行义售,共1500张,票价不设上限和下限,球迷全凭爱心掏钱购票,售完为止。这意味着,锡城球迷在为主队呐喊助威的同时,也为印度洋地区地震海啸灾区的人们奉献了一份爱心。(单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