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晚报杯业余围棋赛第二日 千山晚报围棋队渐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5:00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王险峰) 第十八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昨天进入第二天,在两轮比赛中,千山晚报队三名棋手取得四胜二负,战绩比首日明显提高。

  首日两战皆负的李天罡背水一战,先后战胜了拉萨晚报队的尚涛和台湾中坜队的胡江华。李天罡分在了“死亡之组”,连赢两局使他保住了出线的希望。和第一天一样,小将佟禹林昨天又是一胜一负,上午中盘战胜汕头晚报队冼建辉,下午半目负于武汉晚报队的潘 非。首日两战全胜的王存,昨天遭遇首次失利。在上午与江南晚报队张谦的比赛中,王存局面一直领先,但在最后由于一时疏忽大意,结果因为超时而被判负。好在这位老将没有因此而影响下午的比赛,干脆利落地击败北京晚报队的二号棋手赵威。

  对于三位棋手的表现,千山晚报队教练回敬辰表示:李天罡在面对相对较弱的对手时,没有背上两连败的包袱,正常发挥出了水平;佟禹林、王存输的两盘棋实在可惜,佟禹林还在打点滴,体力尚未完全恢复。潘非去年全国升段赛打了个21名,处在升段的边缘,实力也很强。佟禹林输给他半目,身体方面有些原因。而王存若不是忘记时间观念,很可能创造四连胜。四轮比赛过后,王存三胜一负,佟禹林、李天罡都是两胜两负。回敬辰教练表示,目前新民晚报队一枝独秀,千山晚报队的成绩与北京晚报、沈阳晚报等强队相差无几,争夺日趋激烈。

  本次比赛第一阶段共有9轮,每天上下午各战一轮,棋手们比赛强度很大。回敬辰教练介绍说,千山晚报队4日深夜到达赛场,第二天早上就参加比赛,正在逐渐进入状态。为了安心打好比赛,虽然入住的酒店距离大海只有50米,可大家也没有到海边玩一玩。队员、教练抓紧时间休息、准备比赛,力争取得满意的战绩。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