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晚报杯春城晚报队摆脱低迷 李祝力克老牌豪强邵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3:18 云南日报

  第18届“三亚南山佛教文化苑”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昨天续战,本报中信实业银行围棋队摆脱前天的低迷状态,发挥出色,获得4胜2负的不俗成绩。

  陈天骁在本届比赛中敢于拼搏,昨天上午,他在第四轮比赛中负于澳门队张鑫培,但下午的第五轮比赛很快调整状态,击败了潮州队的小将黄越扬。李祝昨天遇到两员强将,上午他先克柳州队王海,下午遇到江湖老手、代表海口队出战的名将邵光,交手之后李祝颇 为被动,但他在收官战中沉着应对,硬是将老将逼上“绝路”,最终执白以一又四分之一子获胜。杨泉飞在首日比赛中遭到两连败后,昨天上午又遇不测,输给潮州队女将蔡碧涵初段,但在下午第四轮比赛中,他终于止住连败,“屠杀”对手——来自台湾的钟潭基,获得了首场胜利。

  昨天,本报中信队总战绩4胜2负,两员小将到昨天均是3胜1负,表现尚可。目前,陈天骁所在的A组中,海口队老将、晚报杯老冠军付利仍表现出色,保持不败;李祝所在的B组则形势复杂,扬子晚报队小将孙力和几位名震江湖的老将成都唐晓宏、山东冯毅都是宝刀不老,保持不败。团体方面,成都晚报队神勇异常,一路所向披靡,暂时领先;北京、上海等传统强队紧随其后。对于众多业余豪强来说,晚报杯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特派记者 杨红翥(春城晚报)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