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队由松变紧 李永波强调两类队员不得恋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虽然中国羽毛球队以谈恋爱环境“宽松”著称,但为了保证整支队伍的战斗力,在昨天的冬训动员会上,总教练李永波还是重申了纪律。

  李永波强调两点,一是二队队员不许谈恋爱;二是20岁以下队员也被禁止。李永波态度十分严厉,他强调:“如果有人把爱情看得比事业更重要,那就回家谈恋爱去。”

  一直以来,中国羽毛球队就有众多情侣,从葛菲和孙俊、龚智超和余锦豪、戴韫和刘永、一直到正在热恋中的高 陈宏等,因为并未影响成绩,李永波一直以来都持开明态度。如今,羽毛球队中的恋爱问题呈现越来越低龄化的趋势,引起了这位总教练的警觉。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