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李月久国籍是美国心是中国的 体操队月薪一千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7: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前体操世界冠军李月久回国执教国家体操队的暂定期限是到2008年底,也就是到北京奥运会周期结束。

  已经移居国外近20年的李月久于2004年12月27日正式回到体操中心上班,成为国家队教练班子中的重要一员。

  李月久向记者透露,这次他回来执教,并没有签订具体合同,他说:“这就跟回家一样,说回来就回来了。”不过,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执教期限是到2008年12月31日。实际上就是等北京奥运会周期结束。

  李月久已是美国国籍,但他说“我的心还是中国的”。为了回国,他多少放弃了一些东西,夫人和孩子还都在国外。目前体操队给李月久开的工资是每月1000美元,而他在美国的年薪是税后4万美元。

  (忻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