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喀尔拉力赛第5日徐浪排名一路飙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7:08 时代商报

  【本报讯】据中国三菱车队提供的信息,中国三菱车队车手门光远在达喀尔拉力赛的第五赛段中,虽然遇到了迷路、撞车、避震器漏油、爆胎等困难,但名次依然有所提升,以4小时39分55秒的成绩完成长达381公里的计时赛段,名列第45位,在总排名榜上暂列第40位。

  我国另外3名帕拉丁车队车手在该站比赛中,徐浪名列第41位,总排名从第88位飙升到第47位,周勇的总排名从第96位提升到第76位,只有老将卢宁军的排名有所下滑。日产车队 的英国车手麦克雷以3小时37分14秒的成绩获第五站冠军,在总排名上也暂居第一。他的队友德·维利尔斯总排名第二。

  达喀尔拉力赛第八站比赛将进入沙漠地带,总长度为622公里,其中计时赛段492公里,终点设在毛里塔尼亚的祖韦拉特。

  (卡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