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径赛场天妒红颜 中长跑之王未婚妻训练中猝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1:32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月4日电 亚的斯亚贝巴消息:雅典奥运会男子万米跑冠军、埃塞俄比亚名将贝克莱17岁的未婚妻泰查莱4日在训练中突然摔倒后昏迷,最后停止了呼吸。

  贝克莱的代理人赫门斯当日发表声明说,事件发生时,泰查莱正与贝克莱一起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郊外一个丘陵地带进行训练。泰查莱倒下后,贝克莱把她搀进自己的汽车送往医院抢救,但泰查莱在途中便停止了呼吸。泰查莱猝死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赫门斯介绍,贝克莱与泰查莱原计划于今年5月8日完婚。

  泰查莱曾夺得2003年世青赛女子1500米冠军,而贝克莱目前保持着男子10000米和5000米两项世界纪录。

  泰查莱的葬礼准备于周三在她的家乡阿尔塞拉举行。(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