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公司就“田亮马来西亚拍写真一事”发表声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9:39 新浪娱乐

  近日一则关于田亮要到海啸灾区马来西亚的海岛拍摄写真的消息,让田亮差点被口水“淹死”。田亮公司今日特别通过新浪娱乐频道就此事发表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声明:

  我公司针对近日网上有关田亮赴东南亚拍摄写真集一事,引起争议以及一些媒体断 章取义的不实报道,特此发表声明:

  1、田亮写真集的拍摄,我公司于2004年8月份奥运会刚刚结束就已开始筹备,根据田亮本人的意愿,为了不影响2005年冬训,早在2004年11月,就已与旅行社确定好路线及行程,并签署了协议,所以此次田亮写真集拍摄,只是去完成一项早已安排好的工作。

  2、我公司同时要作出说明的是,田亮此次写真集的拍摄地点,并非海啸受灾地区。而且田亮本人也多次表达了对受灾地区的关心,并表示会将此次拍摄写真集的收入,捐献给受灾地区,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最后,希望所有关心田亮的朋友们,能够一如既往的爱护、支持田亮。

   北京中乾龙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