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安纳汉天使改名洛杉矶天使 洛城大联盟球队增至两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Sports Network加州安纳汉电---安纳汉天使周一宣布更名为安纳汉洛杉矶天使(Los Angeles Angels of Anaheim),立即生效,使洛杉矶成为第三座拥有两支职棒大联盟球队的城市。

  天使队此前曾几度易名,最早就叫洛杉矶天使,1965至1996年间称作加州天使,1966年把主场从洛杉矶迁至安纳汉。而在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同意买下该队後,球队 于1997年改名为安纳汉天使。

  天使队签署的目前主场租借协议中含有队名须包括安纳汉字样的条款,于是现任老板莫瑞诺(Arte Moreno)给球队起了这个折衷的新名字。洛杉矶地区是美国第二大媒体市场。天使表示,球队的“A”标志仍会是市场推广的核心。

  此次更名後,洛杉矶成为继芝加哥和纽约後,第三个拥有两支大联盟棒球队的美国城市。(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