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男篮赴客场路上走好运 只差半小时机场关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6:49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杨树)仅仅30分钟之差,辽宁盼盼男篮昨天得以比较顺利地抵达了乌鲁木齐。而就在盼盼队乘坐的航班落地半个小时之后,乌鲁木齐机场就宣布因天气原因暂时关闭。没有遭遇行程耽搁对于将在客场面临恶战的盼盼队来说,或许是个好兆头。

  盼盼队昨天下午3点多钟到达了乌鲁木齐。就在盼盼队仍在机场内尚未离开时,当地便开始浓雾弥漫,接着又飘起了雪花。随即机场开始广播宣布,即将在半小时后暂时关闭。 盼盼队不由得暗自庆幸,而事后据了解,如果不是提前了这半个小时抵达,盼盼队的航班就只能降落在兰州机场,在那里等待乌鲁木齐天气好转后再前来。

  如期抵达的盼盼队在入住宾馆后马上联系接待方,安排了当晚7点到比赛场馆的训练。此前虽然盼盼队曾在主场两胜新疆队,但邱大宗却一直表达了不服气的心态。而且近期状态回升的新疆队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其中包括主场力擒八一队。盼盼队目前全队状况基本正常,明天渴望再胜新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