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灾区拍写真遭非议 跳台王子越来越“商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5:0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孙毅)当田亮今天开始在马来西亚轻松地享受阳光海水沙滩、全力拍摄个人写真的时候,国内却对田亮的这次大马之行非议不少,网上的骂声不断。

  时机选择成为骂因

  大约一个月前,传出田亮即将拍摄写真的消息,原计划这本写真集于今年情人节推 出,拍摄时间定在去年11月份。但由于各种原因,直到昨天田亮才前往拍摄地马来西亚。不巧的是,刚刚遭受特大海啸侵袭的马来西亚现在成了灾区。“去灾区捞钱,丢中国人的脸”成了激进网友们“讨伐”田亮的罪名。

  行程已定难更改

  田亮写真整体阳光青春的风格,让经纪公司下决心挑选一个海岛作为拍摄地。根据旅行社先期的安排,马来西亚成为了最终的目的地。谁也没想到,地震和海啸不期而至。田亮在出发前除了表现出第一次拍写真的紧张,对去“灾区”也有些担心。但同时田亮也开始展现其渐渐“职业”的一面,表示像这种商业运作,行程安排早已确定,不可能更改。

  越来越商业的跳台王子

  自田亮进军娱乐圈传闻出现的那天开始,跳台王子开始渐渐商业化了。田亮还学会了将话语权转交给经纪人,由经纪人掌控炒作的节奏。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就说过,田亮能保持这么长时间的曝光率和热度,和合理的炒作是分不开的。

  理应更多回报社会

  其实这些骂声不是毒药,不至于置田亮和他的写真集于死地,只是跳台王子的形象有些受损。

  较理智一些的网友就拿出“周星驰新片《功夫》不搞庆功会,给灾区捐款”作对比。其实为了形象着想,田亮就应该时常参与像捐资助学之类的慈善活动。即使田亮最终没有进军娱乐圈,他也已经以一个准体育娱乐双栖明星的身份获取了不少利益,理应更多地回报社会。或许,借灾区之行,在当地做一些慈善捐助是个不错的“形象修补工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