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高敏出自传书名《追梦》 跳水皇后随夫五月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4:44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已经在海外生活了十年的高敏昨天出现在纽约,作为纽约市邀请的八名奥运冠军嘉宾之一,参加纽约时代报广场第一百周年新年水晶球降落仪式。高敏透露说,今年5月他们全家将返回北京,她自己已经写好一本20万字的自传准备回国寻找出版商,书名暂时叫《追梦》。

  离开中国体坛12年,高敏看不出有什么变化,笑容依旧。她说自己在加拿大的八年 时间主要做了两件事:当跳水教练和做妈妈。

  高敏和老公、两个儿子一起住在加拿大的埃德蒙顿,老公是一位教授,高敏则出任一家跳水俱乐部的教练,手下有十几个助理教练,她自己只教可以参加全国比赛的运动员。

  准备隆重推出的自传《追梦》一定是高敏的最爱,她昨天在见到中国朋友时都会大方地说:“我明年5月要回国卖书!”高敏用两年时间完成的这部20万字的自传目前还名花无主,她准备明年5月带着这部书稿回北京具体与出版商讨论,并计划同时在纽约寻找出版社同步出英文版。

  其实高敏这次回国是“夫唱妇随”,她的先生为加拿大发展署与中国合作的一个项目前往北京工作。高敏说,她将辞去在加拿大的跳水教练工作,带着两个儿子一起和老公回国,而且她也可能会在国内做些事情,但现在还不能确定。“在国内待多长时间,要看老公参加的项目持续多久。”

  (京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