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跳水队“龙腾虎跃”迎新年 元旦测验奥运冠军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8:2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不同于各个运动队都在新年到来之际举行庆祝活动,中国跳水队却是在训练馆里度过的。队员们在跳板、跳台上翻腾,教练们在岸上大汗淋漓……在2004年夺得奥运6金的中国跳水队以测验迎接新年的到来。

  教练们充当裁判打分,宣布成绩。周继红端坐场边观看队员的表现,并不时敲打着眼前的手提电脑。在模拟比赛的环境下,雅典奥运冠军杨景辉、李婷以及其他20多位选手先 后进行了3米板和10米台的测验。

  杨景辉在3米板测验之后,对自己不太满意,他摇着头说:“我跳得不是特别理想,因为恢复训练时间不长。目前这段时间,我要先攻克跳板,然后再逐步恢复跳台的全套动作。”(周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