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田联公布2004单项排名 刘翔第二邢慧娜没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8:1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每逢临近岁末的时候,国际田联都会公布2004年各单项的最终排名情况,在110米栏的评比中,我国选手刘翔屈居第二。

  在2004年的排名中,最有希望冲击榜首位置的是奥运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但他未能战胜比他大12岁的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以22分的差距位居第二。中国选手上榜最多的项目是竞走,中国男女队分别有6人和4人进入前二十位。但奥运冠军邢慧娜却没能上榜。

  在男女飞人排行榜上,奥运男子100米金牌得主加特林出人意料地仅排在第五位,而女子100米奥运冠军得主内斯特连科则高居榜首。(北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